我心悦你

Gray butterfly-

觉得我悲观吗你每天在不停变换扭曲的脸前,你要要求我会有多干净的灵魂

上一秒和蔼可亲善解人意下一秒便是沉脸鄙夷怒声呵斥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我自认不能那么快的从欢欣雀跃变为附和认错

 所以我不相信人心

所以我都不敢太快乐

我可以用最最消极的话来获得短暂的自我安慰

我可以从容面对一切的可笑无知无耻不堪肮脏

同样的我也可以接受自己的所有不堪伪善可笑与无耻

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得苟活着不容易吧

是啊所以谢谢那些知道我的不堪难堪还在我身边的人

我可以活的很潇洒可以很自由只是我不能那么自由潇洒

感谢那些让我拥有快乐的人们

总有人说为什么你总在笑

我只是觉得如果不让自己笑的话要怎么与这个世界抗衡

如果不笑的话我要怎么告诉那些伤害我的人我很好我会更强大

只要我能活下去我会拥有比你们更灿烂的未来




评论

© 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