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悦你

以前总觉得

我们太荒唐

可是两年过去了

你们依旧那么好

可以在空间朋友圈微博里各种秀

可以一起开心一起流泪甚至有人陪你吵架

而我已成了过去的疯狂的那个得不到的人

被春天抛弃的人

以前不觉得爱你现在也不

只是失去的时候会挣扎的觉得怎么爱你都不够她一定没有我爱你

看看空间那些说说各种非主流矫情的话

好的复制粘贴的心情


然而我总算明白了

我常常会喜欢一个谁

会觉得恩他对我来说很特别

我喜欢他

可是当这些过去了

还是我一个人

是我的错我这个滥情人

活该凄凉

也明白如果我们在一起也会很糟

还是祝你们

呵呵


我是个糟糕的人

同时我也很善良


这样啊



就是这样啊

大学就好了吧


还是自己不够好

自己美好了就不再需要外界的

东西来  权衡


我是我

权衡我什么🔥🔥🔥


评论

© 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