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悦你

今天晚上就不瞌睡关键明天要报学校了大家都特担心我也是喔可是再担心也没用啊一些东西永远由不得自己呢反正二B录不上大家还是会焦心等三本的这样等我一天也不想啊可是没办法就是这样没用就是烦人一提大学就烦烦烦烦也没有人会听我的满腹心事也没有人不倦我我自己都讨厌自己热的快冷的快矫情的时候看整个世界都不顺眼觉的委屈就只有自己是啊我是太关注自己了吧这真没办法我是个俗人也虚伪我要照顾自己嘛没办法自己太独所以难以妥协阻挡我的从来都是不犹豫就抛弃就是这样所以很难真正拥有什么有人安慰我有人怜悯我我都会觉得原来有人在乎我的呀然后不顾一切的去拥有也是发现自己太无知太无趣虽然我不冷但是我才不要一直需要别人我也只有自己知道么我也总算醒悟


评论

© 醒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