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悦你

我忽然明白了
我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好”
这里的“好”指的是很多广泛的点
可以说是“贵”“漂亮”“精致”或者是“阳光”“帅气”“修长”“精致”
而一直以来困扰着我的问题是
我喜欢我喜欢的东西,但是我配不上我喜欢的东西
是我喜欢好的东西,可是它贵,我买不起,真的好烦喲
我喜欢长的高的,干净的,帅气的男孩子,可是同样的他们喜欢的女孩子应该是身材纤细...(省略adj.) 而不是我这样的(我就不用形容词了:),所以我得不到我喜欢的男孩子我也烦恼啊,难过啊!
然后在这样的一个轮回里,我一味地喜欢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不反省自己为什么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期待更好的,自己却没有那份自己去变成更好的人的努力。
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问题。
在此反省自己
然后加油👄

评论

© 醒醒🔫 | Powered by LOFTER